以家人之名:若大结局贺梅没有和李海潮结婚,小哥有望继承面馆吗

2020-08-26 22:36:17 作者: 以家人之名:

首先声明一点,就算是大结局贺梅和李海潮在一起,小哥子秋也不见得一定得继承面馆,毕竟人家也有自己的事业,虽然说现在的种种现象好像在暗示我们,接下来小哥的甜品店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不代表他一定挺不过去,更何况还有个暗地里关注他的妈妈呢。只是看网上有人在讨论,说是海潮面馆的归属问题,所以才想要分析一下,这个面馆和子秋之间的“缘分”。

剧中虽然有三个孩子一起长大,但凌霄毕竟是有父亲在身边的,凌和平不可能会同意他去继承人家李海潮的店,即使将来和尖尖结婚,尖尖是有自己工作室的,而凌霄是牙医,都没有额外的时间来打理店铺,这样看来好像也只剩下了子秋可以继承了。有人说像养子吧,养父可能在吃穿方面是不吝啬的,但面馆属于家族产业了,是个可以生钱的地方,觉得李海潮应该不会想要把这个店交给子秋,肉就要烂在自己家的锅里。

这样说的人,大概是忘了李海潮和子秋之间的关系了,李海潮对于孩子的喜欢,从年轻的时候就藏不住,要不不会主动把子秋从姥姥家给接回来,完全是没必要的,足以可见对待子秋,李海潮是真的拿他当亲儿子看待的,所以面馆不存在李海潮舍不得给的问题。子秋也一定不会因为现在的爸爸没有能力了而嫌弃,说真的,亲生的孩子不孝顺的多了去了,但领养的子秋却比他们强太多了,那是骨子里的东西,眼睛是根本藏不住的。

不要说现在的子秋有自己的甜品店,即使是没有,子秋哪怕穷困潦倒了,以李海潮对子秋的心,将来也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店铺给他,毕竟这和自己的亲生儿子没啥区别,李海潮早就看明白了这一点,不管后面的贺梅有没有和李海潮在一起,都不影响父子之间的感情,贺梅嫁他完全是锦上添花,小哥子秋也终于如愿以偿的进入了李家的户口本了。所以面馆的归属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