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贺梅不装了,演得太辛苦,?海潮大结局又要添一儿子

2020-08-26 22:35:06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贺梅不装了,演得太辛苦,海潮大结局又要添一儿子!此话怎讲呢?

在最新剧情中,李海潮和凌和平再三权衡之下,最终还是把贺梅的消息告诉了子秋。之所以告诉子秋,一是,子秋并没有真正放下贺梅,年幼被抛弃的事情一直是他的心结,所以,海潮希望子秋去解开这个心结。二是,贺梅已经还了海潮的钱,这件事事情子秋应该知道。

子秋听了李爸的话,显得很淡定,因为他早就知道了贺梅回来的事情。只是,见与不见,子秋始终拿不定主意。

这时,凌霄一句话提醒了子秋。凌霄说:“就算贺梅不想见你,你也必须去见贺梅。去跟她当面说清楚,小时候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以后出现什么变故,也不要来找你负起责任。”

听了凌霄的话,子秋终于决定去见贺梅。一番交谈后,子秋明白了自己当初被抛弃的原因,虽然令人心寒,但心结总算打开。既然分开对大家都好,那以后相见就当做陌生人好了。

心结打开以后,子秋很快就恢复如初。李尖尖店里接待外国客人时,子秋容光焕发,精神饱满,可见,贺梅的带给他的阴影早已消散。

然而,子秋的心结虽然打开,但贺梅却惨了。她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冷酷、薄情,她似乎一直有事情瞒着大家。

贺梅身上目前有两个谜团。

第一个,贺梅到底有没有结婚?

贺梅七岁抛弃子秋,直到子秋高中毕业才再次现身。面对李海潮,她趾高气扬,神气十足,不仅大手一挥拿出三万,还告诉海潮自己已经结婚,现任老公并不知道子秋的存在,她也不会认回子秋。

当时的贺梅,确实让人厌恶。可随着剧情发展,我们发现,贺梅似乎总是一个人,身边也从来没有男人,她真的结婚了吗?至今是个谜。

第二,贺梅身边的孩子是谁?

按贺梅说的,她身边的孩子是她所生,目前已经四岁多。可九年之前,贺梅就说已经结婚,难道过了好几年才生下孩子?要知道,九年前,贺梅就已经四十出头,她真的会冒如此大的风险再生下一个儿子吗?

其实,先不说时间上符不符合,就看这个孩子首次登场的表现,就能发现端倪。他初见海潮,害怕的躲到贺梅身后,这一看就是那种比较自卑、胆怯的孩子,跟子秋小时候何其的相似。而以贺梅目前的财势,怎么可能又养出这样一个孩子。所以说,贺梅身边的孩子,真实身份值得怀疑。

?贺梅身上有谜团,子秋同样也有。当初,赵华光费了那么大劲,把子秋带到英国,怎么会轻易放他回来。

或许,别人不了解赵华光,但贺梅却十分清楚。赵华光就是一个小人,子秋如果跟赵华光闹掰强行回国,赵华光或许不会难为子秋,但一定会找李海潮的麻烦。

想到这些,贺梅再也不装了,演得也太累了,明明心里放不下,却总是装得云淡风轻。她终于还是来找海潮了。

贺梅问海潮,子秋回来,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海潮一脸懵逼,孩子就说回来创业,也没说过什么。

贺梅越想越不对劲,子秋的咖啡馆位置不好,恐怕早就入不敷出,他是如何支撑到现在,钱又是哪里来的?

贺梅的疑问,想必最终会揭开,子秋在英国的真实处境之谜。也会揭开,他跟赵华光之间的恩怨之谜。

不管怎样,子秋找过贺梅后,贺梅就再也装不下去了。她说得,以后相见只当陌生人,都是骗人的,从她主动联系海潮,关心子秋,就暴露了她内心真实的想法。她并没有放下过去,放下子秋。

贺梅放不下子秋,对海潮也是感恩戴德。从后续片花中我们看到,贺梅以身相许,报答了海潮这么多年对儿子的养育之恩。而海潮也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

当然,除了抱得美人归,海潮在大结局又添一儿子。贺梅身边的这个孩子,不管是不是贺梅亲生的,海潮都会视如己出,与她一起抚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