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将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 美团这波操作好感度拉满

2020-09-10 11:07:58 作者: 美团将给骑手

  9月9日,就近日网络热议“外卖骑手为抢时间拼命”一事,美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大家对外卖小哥、平台系统的关注、意见和建议我们都收到了。没做好就是没做好,没有借口。

  美团将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

  在文中,美团表示将优化系统,每一单外卖,在为用户提供准时配送服务的同时,美团调度系统会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留给骑手等候延迟的电梯,在路口放慢速度。恶劣天气下,系统会延长骑手的配送时间,甚至停止接单。同时还将升级骑手申诉功能。

  对于骑手的奖励模式,将从送单奖励转向综合考虑合理单量区间及安全指标的奖励,让骑手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获得更实际的回报。

  美团还称,将会定期召开骑手座谈会,设立产品体验官,充分听取骑手、公众、学者、媒体多方观点和建设性意见,提升骑手配送体验。

  以上就是【美团将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