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男子常熬夜加班突发耳聋 这是什么情况?【图】

2020-09-10 11:04:44 作者: 38岁男子常

  近日,一则"38岁男子常熬夜加班突发耳聋"在网上引起轰动。网友纷纷感觉到不可思议和惊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38岁男子常熬夜加班突发耳聋

  据媒体报道,38岁的刘先生在一家公司当销售主管,近期,他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晚上十点多,戴着耳机处理工作时,突然左耳一阵闷胀感,耳朵嗡嗡响,紧接着一通天旋地转,就听不到声音了,他以为是劳累过度,着急上火,睡一觉就会慢慢好起来。

  据透露,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压氧科副主任护师贾晓玲表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院耳鼻喉科,医院专家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经过包括25次高压氧在内的综合治疗,刘先生左耳低频听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失聪多年的右耳听力也较前有所改善。

  据悉,突发性耳聋的诱因除不良生活习惯,还包括中老年患者有血管因素,如高脂血症、高血压、糖尿病以及血管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突发性耳聋目前缺乏明确的病因,大多认为与循环障碍,耳部缺血缺氧有关。

  以上就是【38岁男子常熬夜加班突发耳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