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阿朱竟然因为TA选择了萧峰?

2020-09-16 00:08:32 作者: 什么?阿朱竟

      《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七期节目如约和大家见面啦!本期节目,元气哥哥们来到了安徽幸福城市之一、文明城市安徽省第一名——滁州。既然是幸福感超高的城市,当然少不了让骑行者幸福感满满的雅迪电动车!

节目第一站,是滁州的琅琊山醉翁亭,那首千古名句“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便是出自这里。这一次,元气哥哥们也效仿古人,在醉翁亭玩起了“元气猜词”游戏。

游戏过程,小哥哥队状况频出,大哥队沉稳老练,言必有中,频频猜对“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诗词名句,看得小哥队目瞪口呆。

接下来,元气哥哥们还打卡了“皖东茶乡”井楠民宿,虽然民宿在群山环抱中,但哥哥们在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帮助下,翻山越岭如履平地,路途遥远也不怕,轻松到达目的地。

本期节目的捉迷藏重头戏,安排在了长城梦世界影视城,200万平方米的面积里玩捉迷藏,想一想就刺激,不过玩起游戏来当然不能靠“11”路。这时候,贴心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再度担当大任,成为大哥队的给力座驾!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