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书记开会骂人被诉索赔1元 事情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16 10:34:08 作者: 镇党委书记开

  因为无法承受镇党委书记在干部大会上辱骂自己,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大城镇邓龙村村民陈武钳将大城镇党委书记徐江汇告上了法庭。

  镇党委书记开会骂人被诉索赔1元

  这场官司原计划9月11日在高安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但庭审刚开始,因陈武钳提出增加“在宜春日报登报致歉一个月”的诉讼请求,主审法官应被告律师请求,决定延期开庭审理。

  陈武钳在起诉状中称,“2020年2月24日,徐江汇在大城镇干部大会上对我进行恶毒的谩骂侮辱,说什么劣迹斑斑,谎话连篇,时间长达20多分钟,有录音文字和原声光盘为证”。陈武钳要求徐江汇对其道歉、赔偿精神和名誉损失费1元。

  陈武钳提供的录音显示,一名男子用地方口音讲话,口吻严厉,其中多处可识别其是口吐脏话,并多次提到陈武钳的名字。

  15日,大城镇党委书记徐江汇回应称,会上的发言并非针对陈武钳,只是布置工作。

  以上就是【镇党委书记开会骂人被诉索赔1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