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业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狼爪SLASH系列全新上市

2020-09-17 12:11:57 作者: 德国专业户外

   时代让我们远离野外,但内心深处我们知道自己属于大自然。德国专业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狼爪结合当代人热爱自然和城市的多元户外生活方式,推出兼具造型感与舒适感的SLASH系列,轻松应对多元气候。

     SLASH系列以「自成气候」为主题,专为亚洲人设计。该系列沿用德国狼爪独创科技与德国精湛工艺,舒适自在的同时减少对于环境的污染,是用心打造的优质户外产品,为消费者与自然都提供最全面的保护。历时8年研发,率先突破户外行业防泼水面料中的“氟碳化合物”难题,已于2019年成功实现所有服装与包类产品均不含对人体与自然有害的“氟碳化合物”。让消费者自在享受自然的同时,也还自然一份自在。
       同时,SLASH系列代表着不被定义、更多可能的生活方式,更代表着多元户外生活的理念,从户外到城市随心自在切换,在自然中捕捉灵感,于行走时感受城市。

     本次亚洲限量Slash系列将在9月15日官网及天猫门店率先开启预售,更有朴树定制宠粉礼盒,快来Jack Wolfskin天猫旗舰店一探究竟。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