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消息可靠吗?

2020-09-23 09:08:38 作者: 苹果或10月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据最新消息报道,由于今年第一场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没有看到iPhone12发布之后,很多等待着换机的iPhone用户就在期待今年旗舰手机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

  然而, 近期,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可能准备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特别活动。

  据透露,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出现在了一个面向英国运营商的内部介绍会上,宣传下一代iPhone及其5G功能。

  这条消息来自一位荷兰某无线运营商工作的消息人士,他表示,苹果将在10月13日(周二)举行今年第二场特别活动,然后在10月16日(周五)开启预订,届时用户就可以下单购买iPhone12手机。

  据了解,此次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应该会在10月举行,而且应该会在中旬,产品发售时间则为下旬。

  以上就是【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