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 结果将会怎样??

2020-07-28 10:32:49 作者: 李嘉诚再次抛

  大家都知道,李嘉诚在内地拥有很多产业,并且在房地产行业中赚了很多钱,而且李嘉诚曾经还是香港的首富,资产实力非常雄厚,不过近几年李嘉诚频频抛售内地资产进行套现,因此引发诸多猜测。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究竟是怎么回事?

  近期,李嘉诚再次抛售了内地资产。7月23日晚,李嘉诚家族旗下的长实集团称,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HLV和Chinex于当天将位于四川成都的南城都汇商住项目出售给一家名为RZ3262019Limited的公司。

  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

  据消息,南城都汇位于成都高新区金融城。据资料显示,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50万平方米,住宅将分八期建设。在十几年的销售周期中,南城都汇多次跻身成都单套销售最佳,是成都楼市最热的销售项目之一。

  李嘉诚(1928年7月29日—),汉族,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广东潮汕地区,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1999年始连续15年华人首富。2020年《福布斯》发布香港富豪榜显示,李嘉诚位居第二,身价294亿美元。

  以上就是【李嘉诚再次抛售内地项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