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跌三大指数全线下挫9月24日 特斯拉股价暴跌10%

2020-09-24 11:25:04 作者: 美股大跌三大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挫,道指跌逾500点,纳指跌超3%。截止收盘,道指跌1.92%,纳指跌3.02%,标普500指数跌2.37%。科技股跌幅居前,其中特斯拉股价大跌逾10%,周二电池日活动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新电池全面投产或需三年时间。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推动能源转型应作为疫情后经济复苏核心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卡梅拉22日晚间表示,各国应将推动能源转型作为疫情后经济复苏的核心,这将带来显著社会经济效益。

  美联储主席:美国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22日表示,美国就业和整体经济活动仍远低于新冠疫情前水平,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中欧确认年内完成投资协定谈判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当地时间22日,德国主要媒体转载报道了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日前接受德新社专访的内容。针对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吴恳表示,在他看来,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他指出,在上周的中德欧领导人视频会晤上,双方确认了年内完成谈判的政治意愿,这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允许80岁退休?日本绞尽脑汁应对劳动力危机

  截至9月15日,日本65岁以上老年人约有3617万人,比去年增加30万人。此外,65岁以上老年人在总人口中所占比例高达28.7%,比去年同期上升0.3个百分点,在全球高居榜首。为了缓解不断加速的劳动力危机,历届日本政府费尽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