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于10月在绍兴柯桥举行

2020-09-24 20:35:04 作者: 第三届世界布

  9月24日,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暨第22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和第8届柯桥时尚周推介会在上海召开,宣布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6-29日与秋季柯桥纺博会、柯桥时尚周在浙江绍兴柯桥区同期举行,同时就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图说: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布商大会将以“产业新价值·纺织新贡献——世界经济重启中的纺织行业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聚拢全球产业智库合力探寻产业复苏与转型重塑之路,团结全球产业力量聚力深化产能合作,为人类健康福祉做出更多贡献,彰显行业的道义与担当。

图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纺织工业在疫情中率先复苏,以积极、开放、务实、负责的态度保障产品供给、推进产业合作,有力保障了全球产业生态的恢复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是行业新定位的重要内容,更是实现新定位的关键路径。在全球合作的图景之下,中国纺织才能实现更好发展,而中国纺织新定位的践行,也将是全球产业发展的价值机遇。

  “举办第三届布商大会,柯桥期盼通过本届布商大会,畅通合作桥梁,携手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持续拓宽“丝路柯桥”的开放通道、共同擦亮“重要窗口”的纺都名片。”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会上表示。

  世界布商大会自2018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不仅会议内容丰富,还取得了成立“世界布商大会理事会”、启动“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计划、发布《世界布商宣言》以及对接国际产能优质项目等多项丰硕成果,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三届布商大会按照“层次高、影响大、效果好”的原则,启动组织筹划工作,目前已广泛联系了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纺织行业重点国家的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本次大会将实行“线上+线下”双会场模式,线上向全球同步直播,线下规模控制在500人左右。

  此外,大会将举行“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世界布商国际联盟视频发布仪式,邀请全球50多个国家的行业代表通过视频阐述对产业未来发展的展望和建议,传递与中国纺织业合作的方向和需求。同时还将举行2020中国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成立暨纺城海外火种计划全球发布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江山    | 责编: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