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工智能开始艺术创造 怎样的艺术创造?!

2020-09-26 09:44:44 作者: 当人工智能开

  近日,一则”当人工智能开始艺术创造”的消息引上热搜,这是什么情况?

  据了解,去年10月埃德蒙·贝拉米的一幅肖像画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以43.25万美元成交超过估值上限40多倍这一拍卖事件本身也许没什么特别但不同寻常的是贝拉米是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物——这幅肖像画是人工智能制作的第一幅艺术品并被送去拍卖行拍卖。

  无论在文学还是音乐方面似乎我们所能做的一切人工智能都能做到而且可能做得更好人工智能是否真的具有了创造性?

  AI将音乐提升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新水平在这个领域内人类似乎只是音乐大厅一个小角落里的演奏者而AI投下的光柱让我们看到了整个音乐大厅的偌大空间。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以上就是【当人工智能开始艺术创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