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视线不佳,沪宁高速发生6车追尾!

2020-09-16 11:21:41 作者: 雨天视线不佳

早上5点多,G2沪宁高速江桥收费站附近发生六车追尾事故,其中一名货车司机右脚被车头卡住,副驾驶双脚被卡,现场情况危急。

江桥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组织力量救援,消防员利用电动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再利用电动撑杆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伤者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由于抢救及时,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驾驶员表示,雨天视线不佳,行车过程中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后续车辆连环追尾。

无独有偶,下午1点左右,嘉定马陆镇育英街也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撞上了围墙。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白色小轿车的车头一角,已经撞进了围墙,右侧的后视镜、车灯等都已损坏,地上到处是散落的零件和墙面碎石。

驾驶员说,当时他正常行驶,正要和前面一辆轿车会车时,一旁突然窜出一辆电瓶车。“我吓了一跳,赶紧往右边避让。一个刹车不及时,撞到墙上去了。”驾驶员心有余悸地说道。所幸当时行驶速度不快,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相关定损和维修工作还在进行中。

气象资料显示,未来几天,嘉定雨水依旧充沛,明天夜晚到17日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预计局部可达大雨。小嘉提醒,雨天路滑,市民开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