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曝光!公交车司机行车时弯腰捡东西,路人瞬间被卷进车底……

2020-07-29 13:09:21 作者: 监控曝光!公

28日

一则“公交司机疑低头捡东西

撞到路人”的消息

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

7月28日上午6点半

广东深圳大芬油画村附近

发生一起车祸

监控显示

公交车行驶途中司机低头找东西

结果车辆失控

一名蓝衣女子靠路边行走

未发现后方来车

在公交车失控撞向隔离带时

被卷入车底

@深圳交警 对事故进行了通报

↓↓

2020年7月28日6时32分许,叶某驾驶的粤B07797D号牌公交车(M183路),沿布沙路南往北方向行驶至大芬立交桥路段时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现场民警对驾驶人叶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0mg/100ml。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深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请集中注意力,安全规范行车。

针对该事件,7月28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涉事公交车司机在捡一个自用的水杯。目前,该司机在交警大队配合调查。事发路段系立交桥路段,不允许行人通行。

有网友认为

司机的操作很有问题

↓↓

有网友认为

行人也有一定的责任

↓↓

东东提醒:

开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行人也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