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议员为美国人感到难过 这是什么情况?

2020-09-28 16:14:46 作者: 缅甸议员为美

  【缅甸议员为美国人感到难过】据透露,25日,媒体刊发了一篇题为《“我为美国人感到难过”:迷惑不解的世界注视着美国》的文章称,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却听任自己被一种病毒打败,让全世界震惊。文章内容摘编如下:

  缅甸是个穷国。这并未阻止其政界人士同情一个他们认为迷失了方向的国家。缅甸议员吴敏乌说:“我为美国人感到难过。但我们没法帮助美国,因为我们是个小国。”

  作为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加拿大也普遍存在这种情绪。三分之二的加拿大人生活在距离美国边界60英里(约合96公里)以内的地方。工业城市萨尼亚与密歇根州接壤。该市的市长迈克·布拉德利说:“我个人觉得,这就像在目睹罗马帝国的衰落。”

  在此次大流行期间和总统选举前夕,全世界很多国家都以震惊、懊恼、尤其是困惑的情绪注视着美国。一个超级大国是如何听任自己被一种病毒打败的?

  缅甸政治评论员吴昂杜迎(音)说:“美国是第一世界国家,但它的行为方式像个第三世界国家。”

  据了解,柬埔寨迄今为止基本没有感染这种病毒,该国人民党发言人索埃桑在谈到特朗普时说:“他有很多核武器,但他对一种看不见的疾病掉以轻心。”

  以上就是【缅甸议员为美国人感到难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