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车险改革后怎么买保险?2020车险改革后保费对比

2020-10-07 14:29:41 作者: 2020车险

  最近不少车主朋友大呼车险保费亏了,9月19日之后车险已经全面改革了,车险保费看来降低了不少。那么,很多私家车车主追着问车险改革9月前买的保险是不是亏了?关于9月19日后车险怎么买才更划算呢?

  不一定,目前实际价格变动,还没看到完整变化,买车险说白了,就是买交强险和商业车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1、交强险:对于最大折扣50%地区来说,内蒙古、海南、青海、西藏四个地方的车主来说,还有折扣45%、40%的地区而言,如果驾驶习惯良好,车险改革9月前买的交强险的确是亏了,但是交强险折扣维持不变地区而言,并没有亏,主要适用的地区有:江苏、浙江、安徽、上海、湖南、湖北、江西、辽宁、河南、福建、重庆、山东、深圳、厦门、四川、贵州、大连、青岛、宁波。

  2、附加商业车险:过去三责保额5-500万,车险改革之后保额变为了5万-1000万,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小编发现,很多地区由于车险保费降低了,车险公司不赚钱了,就会要求以往车险第三责可以任选,目前要150万起,变相的提高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