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35!17岁美国少女打破世界最长腿纪录,网友酸了

2020-10-07 20:27:23 作者: 1米35!1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6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17岁少女打破了世界最长腿纪录(女性)。少女名叫MaciCurrin,据报道,她的左腿长135.267厘米(53.255英寸),右腿长134.3厘米(52.874英寸)。

而她身高208厘米,也就是说,她的腿长实际上占据她总身高的60% 。

Maci Currin全家的身高都相对较高。但即使这样,她的父母及其他兄弟姐妹的身高都无法与她相比,Maci Currin的妈妈站在她旁边还是差了一大截。

2018年,Maci Currin由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打底裤,有人问她是否想要定制一条时,她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腿要远远长于一般人。

网友评论

网友:这也太高了吧

 

(原标题:1米35!17岁美国少女打破世界最长腿纪录)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环球网?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