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购集团消费扶贫公益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20-10-09 10:07:25 作者: 看购集团消费

[上海  2020年9月27日]近日,看购集团与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合作启动仪式于上海市丁香花园举行。看购集团CEO王美棋女士、看购集团常务副总裁闫树庆先生,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桃芝女士等多位双方高层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致力于“为企业员工提供先进的福利解决方案”的看购集团,是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定制化的福利服务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通过影票福利为近二十万家企业的员工带去欢乐,目前已成为集团影票服务行业高端领军品牌。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消费扶贫公益合作项目旨在聚焦西部山区儿童教育,看购网络面向全国近二十万家企业的员工的提供员工福利产品,各企业工会根据经费实际情况,2020年度一次性增加工会经费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额度,用于购买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地区消费扶贫产品。所得收入将转为捐款,定向为西部山区的留守儿童教育环境发展等项目提供资金扶持。

该项目覆盖云南、贵州、甘肃三省共计二十多所山区小学和村寨、为山区小学提供免费午餐费用,支持学校食堂设施的完善。截止至2020年6月,该项目已经帮助11所学校提供免费午餐,改建食堂8所,惠及超过1200名留守儿童。本次的公益合作彰显看购集团肩负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主张的企业战略愿景,以及通过改善贫困孩童学习生活,助力慈善事业蒸蒸日上的拳拳心意。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看购集团与上海市华侨基金会的合作,亦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方式。看购集团CEO王美棋女士表示:“作为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看购集团始终将回馈社会作为最重要的使命。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通过企业福利消费的形式,发挥企业公民的‘榜样’力量,影响和吸引着更多的人投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

今年是看购集团成立十三个年头,集团成立至今,集团参与组织众多公益事业,涉足企业大健康、公益徒步、黄河治理、等众多公益项目。在看购集团十三岁生日之际,看购将心怀感恩,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开展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心存大爱,润物无声。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