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行情走势 迅雷前CEO被立案调查陆金所赴美上

2020-10-09 10:27:57 作者: 美国股市行情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截止收盘,道指涨0.43%,纳指涨0.50%,标普500指数涨0.80%。个股方面,阿里巴巴美股股价首次站上300美元关口,创历史新高,市值超8000亿美元;迅雷跌近8%,消息称深圳市公安局已经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前CEO陈磊等人进行立案侦查。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G20会议拟放弃年内就数字税达成协议

  据媒体报道,G20会议拟放弃年内就数字税达成协议。

  二十国集团旅游部长会议强调应着力促进旅游业复苏以保障就业

  会议公报显示,旅游业2019年贡献了全世界世界GDP的10.3%,直接或间接创造了3.3亿个就业机会,旅游业中女性劳动力的比例也远高于全球经济的平均值,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预计2020年国际旅游业较去年同期将出现60-80%衰退。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全球航空公司每分钟或烧钱30万美元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今年下半年全球航空公司预计将支出现金770亿美元,相当于每分钟花掉30万美元。虽然航空公司已经在努力削减成本,但显然无法改变“烧钱”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