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决赛门票免费 决赛门票如何申请?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10 15:39:41 作者: S10决赛门

  10月10日中午,英雄联盟游戏发布官方消息,称10月31日的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将会在上海浦东足球场开放线下现场观赛。届时现场预计将一共开放6312名观赛资格。同时,本次决赛所有开放的线下观赛资格将以免费的方式给到各位游戏玩家!

  消息称,为了符合防疫管理的要求并保证分配方式公平公正,将通过“实名证件登记+公证摇号抽取+观赛资格确认+人脸核身凭证入场”共四步严格进行线下观赛资格的产生和管理。并且本次决赛现场观赛将没有任何实体票证及电子票证。玩家的有效身份证件将自始至终都作为本次全球总决赛现场观赛资格的唯一登记、抽取及入场凭证,且人证必须对应,全程不可转让或转售。

  S10决赛门票免费

  以上就是【S10决赛门票免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