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友资讯县级城市合伙人实施政策正式发布

2020-10-12 17:56:45 作者: 享友资讯县级

10月12日,享友资讯全国区县“城市合伙人”实施计划正式发布。随着该实施计划的发布,享友资讯平台也正式拉开了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帷幕。

据了解,“享友资讯”平台隶属于杭州宇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款集资讯、社交和本地化营销为一体的互联网平台。平台以帮助用户获得收益为主要发展理念,致力打造一个人人皆可参与的新型互联网劳动模式。

据享友资讯运营负责人介绍,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变得愈加强烈,因此,大多数人迫切需要一种能增加日常收入的方式。享友资讯打破了传统广告输出模式,以人际传播模式,让传播者获得收益的同时,为传播内容做信誉背书,从而使传播效果实现口碑裂变。这种“谁传播,谁受益”的互联网劳动模式一旦形成,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