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渔船闯入钓鱼岛海域 结局令人舒适!!

2020-10-13 15:02:09 作者: 日本渔船闯入

  日本渔船闯入钓鱼岛海域

  近日,日本渔船闯入钓鱼岛海域,结局却令人舒适,日本渔船被中国海警船的驱逐。

  有关中国海警船驱逐日本渔船的细节不得而知,根据以往驱逐日本船只的经验来看,中国海警船可能不会采取水炮喷射驱赶的强硬方式,而是以喊话、利用速度差逼迫日本渔船改变航向,驶离该海域。

  相较于有些国家动辄扣押、炸毁他国渔船的做法,中国海警船的执法算得上是很“温柔”了。但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领海内的正常巡航,仍把日本政府吓坏了,并将作为危机管理中心的“情报联络室”换成“官邸对策室”,由该部门进行信息搜集和警备监视工作。

  唯恐天下不乱的日媒,趁机大肆炒作中国海警局船只“入侵日本领海”,还声称这是8月28日以来中国官方船只第18次进入钓鱼岛海域。但对于中国公众来说,这个结局令人十分舒适。

  以上就是【日本渔船闯入钓鱼岛海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