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能技术赋能“六掌柜快点” 为餐饮界打造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

2020-10-14 10:12:07 作者: 5G智能技术

随着餐饮行业竞争加剧和新兴消费时代逐步升级,过去“好产品、好环境、好服务”的餐饮界的情感传递,已经日渐成为各餐饮店铺的基准要求。在行业内从手工业时代转向工业时代,从非标准化转向标准化,从小作坊时代转向大供应链餐企的当下,中小餐饮商户更是面临成本压力和转型升级的生存挑战。如何在翻台率、时间利用率、空间利用率上实现三效合一提升是所有中小餐饮商户需要共同关注和面对的问题。“六掌柜快点”便是关注餐饮商户效率、成本、口碑和未来,为中小餐饮商户打造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的有效助力。

餐饮环境和痛点的现实要求,行业内中小商户的发展模式由过去无头狂奔转向增加留存和转化的埋头深耕,需要运用数据和科学理性去寻找最优解,需要在精细化管理和运营上提升时间效率、空间效率和人效。“六掌柜快点”便是借助互联网思路和大数据,优化内部结构,降低服务流程各节点成本,将餐饮服务流程合理化,优化服务、优化供应链、优化品牌包装和营销的“插件外挂”。

作为餐饮业的行业特色来说,高峰期服务混乱顾首不顾尾,先享用后结账的弊端和损失,无法及时快速响应消费者问题, “酒香还怕巷子深”的各种尴尬与麻烦也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尤其对于中小商户来说,更是棘手的痛点。而“六掌柜快点”便在扫码点单支付、远程预约支付、一切为商户服务与在营销咨询上为商户排忧解难。

二维码手机扫一扫,菜品点一点,厨房就出单,先付款后享用,买单更方便。这是“六掌柜快点”在提高翻桌率上的有效优化;看着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变,但事实上从扫码点单页面的设计到后厨接单流程的设置,其中非常多的细节,可做到一店一方案的私人定制,为商家提供所需要的ERP管理系统功能,协助商家进行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经营管理,真正为商家实现整个服务流程做到精细管理,财务分析,菜品采购,成本控制,顾客引流,活动促销,消费者图像、特征分析,全程立体式为商家建立数据分析从而达到了店铺老板轻松实现远程精准管理,成本管控等有效手段。通过“六掌柜快点”可提前支付所预订包厢、桌位及餐品,这是在远程服务上的改变和突破;扫码点单平台及下沉到在地的服务团队保姆式贴心及时的服务,这是“六掌柜快点”在为商户快速解决问题的技术支持和快速响应服务;拥有5G技术大数据的分析与对用户的定期推送,“六掌柜快点”可以根据数据收集、统计、分析进行餐饮营销咨询,给出适合个别商户在不同阶段商业进程的合理化服务流程解决方案,并通过平台实施落地。

一日三餐自是人间烟火,而承载和穿梭其中的餐饮行业便是物质水平提升和生活方式改变的直接呈现。相信“六掌柜快点”会继续随着科技的发展而不断迭代,为餐饮行业尤其是中小商户带去更智慧的行业合理化解决方案,为大众的舌尖味道助力更加完美的消费体验。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