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掌 门人库克十年任期将满-谁将接任?

2020-10-15 12:08:09 作者: 苹果掌 门人

  苹果掌门人库克十年任期将满-谁将接任?苹果下任CEO人选会是谁?

  近日苹果发布会落幕,苹果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大家知道自从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去世后,库克就一直接手苹果的事务,带苹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但苹果CEO库克自从2011年担任苹果CEO以来,十年合约也将在明年到期了。苹果CEO下一任的人选及库克的去留对苹果未来的走向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

  苹果CEO库克在这几年中成功的把苹果产品卖向了全世界,尤其是iPhone的成功,同时公司的股价已经超2万亿美元,恐怕后续的继任者很难超越这样的成就。而且在iPhone的营销上可以说非常的成功,能够把握大多数人的需求。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苹果CEO库克上任后推出了大屏幕iPhone,同时还有其它的产品,比如Mini iPad的出现,后来的Apple Watch以及Apple Pay的推出,再有对App Store的不断发扬光大,以上都是苹果营收的重要来源。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的营收中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收入占比越来越来,此前苹果营收中的iPhone最高达到70%以上,现在iPhone营收比例的降低也说明苹果的营收分布也越来越合理,而且在服务的项目上不断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