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组织到涿鹿县企业商会 走访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5 12:48:49 作者: 北京张家口企

2020年10月12日下午至13日上午,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商会本月值班会长、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司总经理夏栩飞等一行11人,应邀赴张家口市涿鹿县企业商会进行走访交流。

商会副会长—北京赛奥华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华龙、西安天幕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陈永平、北京宏泰东星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仲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北京环世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秀清,商会理事——北京嘉和建安装饰装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志勇、三祖集团董事长武剑麟、木建优品(北京)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林、廊坊市罗德星空彩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国、 河北燎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永智、监事会监事—河北建瓴恒基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孙力强一同前往。涿鹿县企业商会秘书长、涿鹿久兴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剑峰,涿鹿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丽杰,涿鹿县企业商会副会长、涿鹿县高压容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梅,商会理事——中龙机电(涿鹿)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慧芬、涿鹿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丽娟、河北益利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利峰、河北扑卡龙智能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平、涿鹿京西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雪涛出席座谈交流。

12日下午,双方紧紧围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这个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值班会长夏栩飞、涿鹿县企业商会副会长刘春梅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简况。座谈交流活动由涿鹿县企业商会秘书长杨剑峰主持。期间,举行了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与涿鹿县企业商会建立友好商会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值班会长夏栩飞与涿鹿县企业商会秘书长杨剑峰分别代表各自商会签署了友好商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涿鹿县经开区展厅,分别赴涿鹿县企业商会会员企业—河北益利葡萄酒有限公司、中龙机电(涿鹿)有限公司、涿鹿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涿鹿县高压容器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

参观考察涿鹿县经济开发区

13日上午,参加活动人员分别对涿鹿县企业商会会员企业—河北裕升庆酿酒有限公司、涿鹿县京西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涿鹿久兴源贸易有限公司名庄酒窖以及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会员企业闫永智、武剑麟所在企业进行了考察观摩。各企业经营规模、目标愿景、科学管理、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给观摩考察组一行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参观考察逐鹿县企业

通过此次友好商会走访观摩与交流互动,增强了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为下一步进行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期间,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理事闫永智所在公司涿鹿新城项目落地该县工业园区。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