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市长宣布辞职,被前女友揭发在未成年网站发不雅照

2020-10-15 17:02:52 作者: 美国一市长宣

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市长伊森·博科维茨于当地时间13日宣布辞职,他承认自己与一名当地新闻主播有过一段恋情。这名主播曾称,她有证据证明博科维茨曾在一个未成年女孩网站上发布不雅照片。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博科维茨的发言人杰森·波肯斯泰(Jason Bockenstedt)13日发布了博科维茨的声明,声明说:“我怀着深刻的悲伤和谦卑的心情,辞去安克雷奇市市长的职务,我的辞职是不可接受的个人行为造成的,这种行为损害了我履行职责的能力,使我无法获得所需要的关注和信任。”

前一天,博科维茨曾发布了另外一份声明。58岁的博科维茨在12日的一份声明中承认,他曾与41岁的玛利亚·阿森斯(Maria Athens)有过一段恋情。阿森斯是一名当地记者和主播。博科维茨于近日被阿森斯曝出丑闻。阿森斯在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邀请观众当晚观看节目,称她有关于博科维茨的信息要报道。她在视频中说:“博科维茨把他的裸照上传到了一个未成年女孩的网站上。”她还表示会报道更详细的内容,不过节目中并未出现相关消息。当天,博科维茨对阿森斯的言论表示否认。安克雷奇警察局表示,已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阿森斯的指控展开联合调查,“根据初步调查,没有直接证据支持博科维茨违反联邦法律,不过,联邦调查局将继续关注这一情况。”

据《安克雷奇每日新闻》报道,阿森斯随后被禁止进入演播室,在擅自进入演播室后又被捕。法庭文件显示,阿森斯与所在电视台的经理发生了争执。阿森斯控袭击、刑事恶作剧和扰乱治安。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博科维茨于2015年就任安克雷奇市长,此前在1997年至2007年期间担任了10年的州代表。博科维茨的辞职将于10月23日生效。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流程编辑:u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