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股票代码是多少?中芯国际A股股票代码

2020-10-17 18:27:48 作者: 中芯国际股票

  中芯国际股票代码是多少?中芯国际A股股票代码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芯国际股票代码(HK:00981),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 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 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45/40纳米芯片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

  中芯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中芯国际股票将于2020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中芯国际这次登陆科创板曾多次创出速度纪录。从6月1日申报获得受理,到6月4日开始接受问询,再到6月7日“交卷”给出回复,直至6月19日上会通过,每一步都创造了新纪录。与此同时,中芯国际计划在科创板融资200亿元,也成为科创板迄今为止的最大融资规模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