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互联网+教育”人才交流会北师大线下专场,趣口才受邀参会

2020-10-20 15:52:16 作者: 第六届“互联

   2020年10月19日下午,北京高校 2020 年百强名企双选会暨第六届“互联网+教育”人才交流会北师大线下专场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四季厅顺利举办。新东方、网易有道、趣口才、中公教育等一线教育品牌参加了此次人才选拔活动。

  双选会由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邀请 30+教育领域优秀企业走进北京师范大学选拨专业人才。本次双选会旨在为名校与名企之间搭建快速对接通道,让企业可以快速选拔到适合企业发展的高质量对口人才。同时为北师大学生提供众多优质企业,让北师大学生可以获得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最终实现企业与北师大学生之间的双赢局面。

  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在线少儿口才教育的开创者与代表性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口才成立于2017年8月25日,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在线少儿口才教育的代表性企业,累计为近20万国内外少年儿童提供了口才培训的体验与学习机会。为了应对企业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师资教研能力,趣口才已将人才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未来,趣口才将在现有社招为主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高等师范专业学校校招比例。让更多的国内高等级教育专业人才加入趣口才,同时,为国内外少年儿童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少儿口才教育培训。

  

 

  趣口才通过参加本次双选会,顺利达成预期效果。现场与众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与多名学生建立了初步意向。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