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温柔!110小姐姐温柔劝导轻生女孩

2020-10-02 23:36:14 作者: 好温柔!11

10月1日晚,湖北仙桃一名14岁女孩拨打110哭称在23楼上要跳楼。女警李钰宏以极具亲和力的沟通赢得信任。最终,通过9次、30多分钟的电话沟通,民警们找到了坐在楼顶边缘哭泣的女孩。李钰宏在劝说中慢慢靠近,趁机果断将其拽回安全区域。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民警用“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救下轻生女孩:小妹妹我请你喝

9月24日,四川达州,一12岁女孩爬上32楼欲跳楼轻生。由于女孩情绪激动,救援人员无法靠近,危急时刻,民警突然来了一句:“小妹妹别想不开,我请你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这句话打动并缓和了女孩情绪,消防员偷偷穿上外卖小哥衣服,以送奶茶为由,成功将女该救下!网友:“这才是秋天第一杯奶茶该有的甜度!”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朋友圈,画风清奇,到底是什么梗?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莫名其妙就火了,你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晒图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放出一张奶茶的照片,搭配上这句话就可以,热搜上都是这个话题,截图红包发朋友圈的越来越多。

不少人满脸问号的问:这到底是什么梗啊!

大家可以看个热闹:

1.就是借着秋天来了要了杯奶茶的红包,定义为秋天第一杯奶茶来秀恩爱。

2.一般情侣之间发秋天第一杯奶茶红包的比较多,数字都是52.0类似的。

3.还有家里人和父母之间要秋天第一杯奶茶的红包,然后发到朋友圈里秀感情。

4.主要就是应季玩的一些梗,让大家要红包更理所当然,不会很尴尬。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 @人民网、@封面新闻、齐鲁晚报、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