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走势:比特币第四季度将面临更大回调风险

2020-10-04 08:51:17 作者: 比特币价格走

   比特币价格再次在1.1万美元的阻力位被拒绝后呈现疲软走势。随着比特币(BTC)进入第四季度,市场情绪总体上保持谨慎和中立。

  由于一些关键因素,比特币在第四季度可能面临更大的回调风险。在过去三年中,每年9月都是以下跌收盘。2020年9月也是如此,表明比特币的价格方向不明确。

  从3月到8月,有利的金融环境、低利率环境和数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促使比特币和股票市场同步上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由于11月份的美国总统大选,经济刺激计划推迟获得批准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美国宏观环境和金融市场日益增长的不确定性可能会给比特币带来压力。

  交易者通常在短期内保持谨慎,在中长期内保持乐观。技术分析师已经确定BTC的关键价格水平分别为9800美元、10700美元和11800美元。只要比特币保持9800美元-10700美元或10700美元-11800美元之间,预计波动性就会很低。因此,尽管交易员对比特币的近期趋势持谨慎态度,但许多人并不认为比特币会大幅下跌。

  作为潜在的关注价格区域,交易者正在考虑当比特币的价格在周末或假日休市结束后,可能会跌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比特币期货市场形成的9600美元缺口。9600美元的缺口尚未回补,而鉴于大多数CME缺口都有被回补的趋势,这一水平仍是一个目标。

  短期看跌结构

  比特币的月度蜡烛收于1.1万美元以下,这将确认9月为红色蜡烛(指收跌)。在技术分析中,如果一支新蜡烛的收盘价低于前一根蜡烛的收盘价,则称其为“熊市吞噬”。

  此外,比特币的月度收盘价是在屡次被拒绝后达到的,因为自8月17日以来,BTC在日线图上已连续四日创下新低。当最近的峰值低于前一个峰值时,就会出现较低的高位形态。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的峰值分别为12468美元、12050美元、11179美元和10950美元。

  比特币在月线图和日线图上面临两种看跌的技术形态和结构。在技术分析中,这两个时间框架被视为高时间框架线图,这可能会增加短期回调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