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凤凰古城停车费百元起步 具体如何回应的?

2020-10-06 09:05:44 作者: 官方回应凤凰

  10月2日,有网友视频爆料称,湖南湘西凤凰古城停车费贵,“河边泥地里画条线就可以开始收费,临停1小时15元,过夜100起步”。其拍摄的一张收费表显示,该地停车收费“黄金周过夜:100元一台车”,且“只包停车,不包看守。”

  10月5日,凤凰县文旅局一名工作人员称,已注意到网上视频,“她这属于断章取义”。该工作人员介绍称,凤凰古城景区停车场收费是由划分标准的。“我们正规社会停车场,30分钟内是免费,30分钟至2小时收费10元,2小时至5小时是20元,5小时至12小时是30元,12小时至24小时是40元,超过24小时是累计收费的。如果游客遇到停车问题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15(物价监督),0743—3720199(县旅游综合执法中心)。”

  凤凰古城资料简介:

  凤凰古城景点,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这里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

  凤凰古城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

  以上就是【官方回应凤凰古城停车费百元起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