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新走势2020:黄金进入中期底部区间

2020-11-02 18:44:09 作者: 黄金价格新走

  在最短的10天周期上,黄金截止上周五已经完成12个交易日左右的震荡调整,未来几个交易日有机会出现快速的反弹。10天以及20天均线的粘合也提供了这样的信号和机会。34天周期上,目前还在下行阶段之中。而且上周的反弹未能突破72天周期的通道,因此不能排除继续新低的可能性。

  11月中旬将是重要的时间窗口,34天周期的底部有机会在此期间完成,关键的反转日也在同一时间到来,增加了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因此短中期来看,10天周期的快速反弹之后,金价需要先做一个下探,随后才会完成关键性的底部。

  中期而言,72天周期的表现最为重要。在9月的时候,时间周期第一次底部已经形成,但是持续的震荡之后,依然存在小幅新低的风险。只要72天周期的通道压制完好,就不能轻言反转到来。只有需要的条件达成之后,才能见到下一阶段强劲的反弹/反转行情。

  总体来看,黄金正在接近底部区域,但还需要明确的确认。一旦底部打造完成,金价将重新回到2089高位之上,最终的年级别多头目标还是在指向2200-2300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