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时间2020具体时间 美国大选什么时候出结果

2020-11-04 09:00:04 作者: 美国大选时间

  各州投票站将于美东时间11月3日晚6至11月4日凌晨1点依次关闭,对应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7点到下午2点。正常年份大选日当晚通常会出炉,但今年的特殊性在于邮寄全票激增和不轻易承认败选。由于结果出炉很早(投票站8~9点关闭),佛罗里达走向将是最终结果以及结果何时出炉的一个关键风向标。1) 特朗普输掉佛州,意味基本败选,结果大概率在当天成定局;2)特朗普赢下佛州,是胜选的必要非充分条件,但选举日或变成选举周;3)若陷入僵局,可能会重演2000年小布什和戈尔的纠纷,甚至变成选举月。

  通常,美国大选结果会在选举日当晚公布。在各州投票站陆续关闭后,每个州开始计数和报数。在选举日当晚,尽管部分州的计票无法全部完成,但通常会有足够的选票确认获胜者。

  当美国主流媒体根据已经统计的选票、未完成的选票数量和候选人之间的差额分析认为,某个州已出现“不可战胜”的领先优势时,他们就会“点名”这个州。谁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谁就能入主白宫。

  但由于今年邮寄选票众多,部分州处理选票的方式可能会影响早期计票结果。比如,那些在选举日才开始处理邮寄选票的州,初步投票结果可能会有利于特朗普,因为预计会有更多共和党选民在选举日前往站点投票,这些选票的计数速度会更快。

  而在选举日前进行提前投票的州,预计初步投票结果将有利于拜登,因为提前投票的注册民主党选民多于共和党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