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或将重新使用Touch ID Touch ID为什么被取消

2020-11-04 16:55:46 作者: iPhone

  iPhone或将重新使用Touch ID

  11月4日消息,苹果将Touch ID重新提上日程。

  Touch ID已被取消几年,近年来苹果一直主推Face ID。如今苹果可在不重新引入实体Home键的情况下,将Touch ID重新添加到iPhone上,但可能会导致手机边框更厚。

  Touch ID为什么取消?

  苹果试图将Touch ID嵌入新屏幕时遇到了生产问题。再加上其他与OLED屏幕有关的问题,导致生产推迟一个月。所以,苹果最终决定彻底放弃指纹传感器,转而通过面部识别来解锁手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iPhone屏幕的组装流程要求的步骤更多,使用的胶水层也更多,因而会出现更多组装错误。虽然该报道认为OLED屏幕中的独立触摸层是问题所在,但问题更有可能出在三星不具备的新的3D Touch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