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烧钱创纪录 美国大选要花多少钱?

2020-11-06 09:47:07 作者: 美国大选烧钱

  美国大选烧钱创纪录 美国大选要花多少钱?

  美国当地时间11月4日,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宣布,预计已经获得选举胜利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期待获得大选胜利。对此,特朗普拒绝接受,他指责大选中的邮寄选票可能有舞弊行为,要求停止计票,并开始在宾夕法尼亚州等多个州提起诉讼。

  拜登:相信我们将是胜出的一方

  11月4日,在以微弱优势赢得威斯康星州,并且在密歇根州巩固领先优势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宣布,在经历了一夜紧张计票后,自己已经取得足够优势,锁定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的获胜门槛。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拜登:在这里,我不想宣布我们已经胜出 ,但我要说的是,等计票工作结束时,相信我们将是胜出的一方。

  对此,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拒绝接受。他把矛头指向了为拜登奠定胜局的这几个摇摆州的邮寄选票。他通过社交媒体指出,对手投放了大量“不明来源的选票”。不过特朗普的这条推特被标注,可能含有误导信息。同时特朗普表示,大选可能发生舞弊行为,要求停止相关计票工作。

  美国总统 特朗普:这是对国家的重大欺诈,我们希望能适当地动用法律,所以我们将诉诸联邦最高法院。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提出,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停止计票。而在佐治亚州,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要求对部分地区11月3日投票日晚七点以后收到的选票进行收集并核实。除了在三州提出诉讼外,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也要求重新计算威斯康星州的选票。

  对此,拜登竞选团队方面发表声明称,特朗普有关试图停止计票工作的声明是让人无法容忍、史无前例和错误的,这是赤裸裸的剥夺美国公民权利的行为,声明强调,相关法律团队已就应对“总统实施其阻止继续计票的威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