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大胜对白银的影响?未来白银价格是涨是跌?

2020-11-09 12:14:00 作者: 拜登大胜对白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0:30左右,多家美国媒体密集报道拜登胜选,美联社在大标题中直接称,“现在到了疗伤的时刻”。拜登将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在美国主流媒体公布“拜登胜选”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率先祝贺,之后多国领导人跟进。

  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首先发表胜选演说,随后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登场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必须重塑美国的灵魂”。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黄金、白银自8月以来走势相似,但总体而言笔者认为白银较黄金更显弱势。这或意味着当行情有利于黄金、白银多头时,黄金较白银表现更好;当行情不利于黄金、白银时,白银表现更差。当然,考虑到白银波幅较黄金更大,因此若只看波动幅度来判断强弱的话,上述判断并不明显。

  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亦处于自9月24日触及低位以来的反弹过程之中,而短期走势关键为26.0美元,有效突破26.0美元或意味白银中期内存在进一步上行挑战26.72甚至前期高位30.0美元附近阻力;但若26.0未能有效突破,需警惕白银后市回落考验24.40美元甚至22.0美元下方支持。简单而言24.40美元及26.0美元这两位置或将成为白银本周的两大重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