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停止销售燃油汽车 并在2025年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2020-11-11 09:36:35 作者: 宾利将停止销

  为了生态环境,燃油车越来越严重,甚至一些汽车公司计划停止制造和销售燃油车。不是,现在有报道说宾利将停止销售燃油车,引起了广泛关注!数百万豪车进入电气化。据说未来只卖纯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预计2025年前上市。

  宾利最近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战略。计划明年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5年前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车型,2026年实现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2030年实现全纯电气化,停止生产燃油车型。公司给出了详细的转型步骤:到2023年,宾利将为每个车型系列提供混合动力版本;2025年,将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2026年,传统燃油车将停产,只出售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

  宾利汽车(Bentley Moto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自1919年以来,宾利已经确立了其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地位,持续创新是我们DNA的一部分。现在,在我们超越100战略的指引下,我们将继续推出纯电动豪华车,重塑公司,成为全球纯电动豪华车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