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8月26日股市走势预测

2020-08-26 10:39:22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8月25日消息,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创业板整体震荡走高,沪指则在冲高后开始回落,盘面上,白酒股快速走强,整体大盘涨多跌少,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吸金明显。临近上午收盘,沪指翻绿,深成指涨幅收窄,整体市场题材表现一般。午后大盘再度回落,深成指翻绿,创业板涨幅收窄。盘面上,注册制新股持续大涨,黄金板块走弱,总体大盘分化明显,赚钱效应不好,市场情绪并不高,指数仍未摆脱盘整格局。

  趋势巡航:虹吸效应或引反弹结束

  我们认为创业板今天的拉升或是短线撤离的机会,随后两天市场热点有望转到主板。但今天主板错过了最好的突破时机,不排除主板也要开始回调,所以,我们再次提示大家谨慎,轻仓应对。

  股海灯塔:假摔蓄势后再上攻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上周低点(3352.78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没有收复3400点之前击破34日均线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

  黄斌汉:十个20%涨停板 创业板一板块炒疯了

  创业板量能持续放大,预期仍将延续一些时间,但不是说就只涨不跌,放宽涨跌后,如次新股要防次日低开风险。不宜过度追涨,包括创业板存量股也一样,不宜过度追涨。低开杀伤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