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三大反派,为何没人“喷”,反而都非常圈粉

2020-08-26 10:37:08 作者: 琉璃三大反派

《琉璃》三大反派,为何没人“喷”,反而都非常圈粉

电视剧中的反派,通常都是一些非常遭人“恨”的角色,一些反派们,甚至因为演得太好,而让观众对其的角色的“敌对”情绪上升到演员本人。

例如,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演技非常的精湛,尤其是用针来扎紫薇,更是许多人的“童年阴影”。当时,李明启上街买菜,甚至都会“吓到”孩子……

在现在的娱乐圈,许许多多的演员宁愿接到一个小小的配角,也不愿意去接一些遭人厌烦的反派角色,例如张萌就曾直言,找一个愿意演“小三”角色的演员,真的太难了,万般无奈之下,只有身为制片人的自己上阵了。

反派,是所有影视剧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诸多的反派都是遭人恨的,但是还是有许许多多的反派,做的事情一件一件都是坏透了,但是却能够圈粉无数。例如,罗云熙,便凭借着润玉一角色圈粉无数。

在最近热播的古装仙侠剧《琉璃》中,其中的三大反派都是非常圈粉的角色。

首先是乌童

在**派中,总会有一个这样的选手,会因为自己的成功欲望不择手段,成为众矢之的,从而走上魔道。乌童便是《琉璃》中的此类型的角色。

但是让乌童这个角色最圈粉的,是他对于恋爱的态度。

虽然乌童为虎作虎,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处处做着狠绝的事情,但是他对于玲珑的爱情,让这个角色本身得以升华。

从多年前的同台对垒,乌童便爱上了玲珑这个对他极其凶巴巴的女人。

在乌童投靠天墟堂之后,把玲珑抓到了不周山,虽然乌童囚禁了玲珑,甚至还把玲珑的魂魄抽了出来,但是依旧掩盖不了他对玲珑的真心。

尤其是乌童把玲珑的魂魄放在了花妖身上,重新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玲珑。

在乌童和玲珑的这段感情线中,许许多多的观众,认为这段恋情中,乌童竟然莫名其妙变帅了。

第二是副宫主

副宫主是多重身份的反派,通常是原始就存在的最大反派。

在本剧中,副宫主,有着三重的身份,其他两重身份分别是多年前消失的元朗,另一重身份是天墟堂的堂主。

饰演副公主的是朱梓骁,在《琉璃》中的朱梓骁,可谓是本剧中的“时间管理大师”。在副宫主和堂主之间来回奔波,并且还能够把一切都打理得井井有条。

虽然副宫主在剧中还未展现出什么大的技能,但是这个角色却被朱梓骁演绎的活灵活现,有着自身独特的味道,因此,朱梓骁也圈粉不少。

第三是昊辰

昊辰师兄,从来都是打着正义的口号,目的也是正义的,但是做的事情,却是全剧中最令人厌烦的。

首先,身为柏麟帝君的他,为了三界,欺骗了真心爱他的计都。把计都用手段分割,改成了天界的战神。后因为战神的记忆复苏,柏麟帝君又把战神贬下凡间,让其经历十世的轮回洗去所谓的“煞气”。

身为昊辰师兄的他,一开始只是为了璇玑能够回归天界,所以阻止璇玑开六识,阻止璇玑和禹司凤的恋爱,用璇玑发下的使命捆绑,还偷偷换了璇玑种的花。

在璇玑当着昊辰的面和禹司凤各种秀恩爱之后,昊辰终于发现了心中对璇玑真实的爱,同时也是对于计都的爱,为了维护这份爱,昊辰步步设计,甚至用自己的生命来设计陷害,让璇玑误解禹司凤,让璇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禹司凤。

昊辰可谓是全剧之最了,但是他却偏偏圈粉许多,还是一位刘学义太帅了,昊辰师兄太帅了,所以能够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