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五口之家终于团聚!凌霄、子秋却得知李尖尖有了男友

2020-08-26 10:36:12 作者: 以家人之名:



在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当中,《以家人之名》的呼声最高。这部电视剧刚开始的剧情是特别甜的,虽然凌霄、子秋、李尖尖三兄妹在原生家庭上都是欠缺的,但是因为李海潮的善良的心灵,让他们三个独生子女不再孤单,开心快乐的长大。在李尖尖与凌霄、子秋出生的年代,对计划生育很是严格,因此许多家庭都是只要一个,而剧中的三个孩子的妈妈都不在身边,因此李海潮就利用自己的工作自由,想妈妈一样的将三个孩子照顾好,健康快乐的长大,形成了幸福的五口之家。




但是就在凌霄、子秋高考完了之后,五口之家的幸福就被曾经抛弃二人的亲妈、亲爸打断了。凌霄的妈妈陈萍在与凌和平离婚之后,就再也没有去找过凌霄,在新加坡嫁给了一位公司高管,生下了一名女儿,过着富太太的生活。但是陈萍与现任丈夫为了赶回国,见凌霄外婆最后一面,路上发生了车祸,陈萍丈夫死了,陈萍自己也暂时的瘫痪了,身边的亲戚不肯照顾,身边就剩下一个还在上小学的女儿,凌霄作为亲儿子,只能自己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去新加坡照顾他妈妈与妹妹。



子秋的亲爸赵华光当初不要子秋,子秋什么时候生的他都不知道,但是他现在的妻子生不出来,所以为了继承香火,赵华光就回来找子秋了。子秋对赵华光是没有感情的,但是看到养父李海潮身上的经济压力,累的深知都疲劳晕倒了,因此他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于是就和赵华光去了英国。就这样,五口之家散了。



而李尖尖刚开始接受不了哥哥们的离开,她不是不能接受哥哥们出国留学,而是不能接受他们本就没有关系的事实,但是在李海潮的安慰下,她渐渐的接受了事实。他们三兄妹在分开的前两年里,都在努力的维持着感情,但是随着各自生活、学业的忙碌,渐渐地只剩下关心身体的语言了,后来就只是逢年过节的问候了,再后来李尖尖不再期待哥哥们回来,开始抗拒哥哥们与她的联系,变得陌生。



就在凌霄、子秋离开9年后,他们回来了,五口之家再次团聚,但是李尖尖对哥哥们的态度不再是小时候的亲昵了。李尖尖看到多年不见的两个哥哥,根本没话聊,太尴尬了,但是凌霄与子秋还是像过去一样亲近她,却遭到了李尖尖的强烈躲避。比如李尖尖原来都会让凌霄熊抱,会让子秋背着,但是现在凌霄只是牵一下她的手,她都会排斥,他们心中有隔阂,敏感的凌霄明确的感受到了。



但是让凌霄最受不了的是,李尖尖竟然有男朋友了!而且李尖尖深夜还要去与男友约会,他和子秋都接受不了,于是便跟了上去,却发现跟丢了,两个人十分着急。凌霄与子秋给李尖尖打电话也打不通,于是着急的去找凌爸报警。凌爸看着两个傻小子乐了,尖尖就是正常的男女朋友约会而已,而且只是一个小时没联系到,于是便不会理儿子们。凌霄这下傻眼了,他其实很早就喜欢李尖尖了,是男生对女生的那种喜欢,所以他在国外的几年里,一直让李尖尖不要交男朋友,但是后来几年因为联系的很少,就这样被别人追走了。而子秋更多的是对李尖尖一种责任,是哥哥的爱护,所以他很怕尖尖会吃亏吧,但是他们二人又能怎样呢,毕竟李尖尖现在在刻意的疏远他们。


小编猜你还想看:
《以家人之名》:陈婷老是“阴魂不散”?这一切都是凌霄咎由自取

《以家人之名》:九年后贺梅的出现,恰好解决了凌霄的一个担忧

《以家人之名》:凌霄和小哥干涉尖尖恋情遭批,网友称占有欲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