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愿正义之人不受伤害

2020-08-26 10:34:45 作者: 警方重新调查

  据媒体消息,永州市公安局获悉,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该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对雷某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冷水滩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行政拘留15日。永州市公安局表示,将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回应网民对该案的关切。

  据媒体此前报道,冷水滩公安分局25日发布通报称,6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女生艾某某(2002年生)在商场被男子雷某某(1966年生)肘袭胸部。随后艾某某报警,并和同行男友胡某某(2002年生)将雷某某带到商场监控室。因雷某某逃跑,为将其控制,胡某某两次脚踢雷某某,致雷某某两处粉碎性骨折。8月21日,胡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涉嫌猥亵的雷某某因在治疗中,暂未采取强制措施。

  以上就是【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