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海目星怎么样?新股海目星787559申购价值分析

2020-08-26 10:31:42 作者: 新股海目星怎

  海目星拟发行5000万股,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五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559,申购价格14.56元,申购上限1.4万股。

  主营业务

  公司是激光及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消费类电子、动力电池、钣金加工等行业的激光及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在激光、自动化和智能化综合运用领域已形成较强的优势。

  新股亮点

  公司长期深耕激光及自动化领域,将光、机、电、软四项技术深度融合并推动技术研发智能化,具备核心技术优势:公司在激光、自动化、智能化所涵盖的光、机、电、软领域拥有突出的综合技术优势,致力于成为激光及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激光器研发领域,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中小功率固体激光器中的紫外、绿光激光器,向着功率更高、脉宽更窄、性能更稳定的研制方向迈进,在国内市场处于先进水平,为满足客户高端化、个性化需求提供支撑。在此基础上,公司技术研发进一步向智能化延伸,顺应了当下新兴行业的发展方向。激光应用同智能化的深入融合,有利于公司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建立更强的技术壁垒,加强行业头部客户的粘性。

  公司拥有成熟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引进机制,具备专业人才优势:公司高度重视聚集和培养专业人才,在对未来市场发展方向谨慎判断的基础上,针对性地引入专业人才。公司每一轮的技术创新和细分市场切入,都是凝聚专业团队与齐心拼搏的结果。迄今为止,公司集聚了来自海内外人员组成的年轻、团结、协作的人才队伍,多数高管拥有多年激光、机械自动化设备开发经验。另外,公司与大学院校和职业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将专业人才联合培养作为推动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