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上掉下一个快递包裹 热心人一路紧追送还

2020-07-19 21:52:14 作者: 快递车上掉下

7月19日下午,一辆快递车在政二街上行驶时,从车厢里掉出一个1米多长的纸箱,但快递小哥却浑然不知,继续驾车前行。有热心人发现后,立即捡起纸箱,骑电动车在后面追赶,用了8分钟的时间,才追上快递小哥,将其遗失的包裹归还给他。

今天下午5时20分,金水区花园路办事处巡防队员马天星、王志强二人,巡逻到政二街时,发现路上有一个长方形纸箱,忙上前捡起查看。发现该纸箱是一个快递包裹,上面贴着收件人的地址和姓名。队员看了看四周,见在前方政二街与纬二路交叉口附近,有一辆快递车正在快速行驶。队员赶紧大声呼喊,让快递小哥停车,可能由于车速快距离远,快递小哥没有听到,直接拐到了纬二路上向东驶去。

为了找到失主,巡防队员就近借了商户的一辆电动车,骑着快速去追快递小哥。紧追了8分钟后,终于在纬二路与经四路口,追上了快递员。此时,该快递员一脸茫然,还不知道自己丢了包裹。队员拿出所捡的纸箱后,他才发现是从自己车上掉下来的。激动的握住队员的手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