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一对母女出租屋内遇害,留下正上学的孩子

2020-07-19 21:51:34 作者: 河池一对母女

河池一对母女出租屋内遇害,留下正上学的孩子与两位老人

7月17日,河池宜州区城北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母女不幸遇害。

据了解,死者卉某今年42岁,邓某23岁,两人是母女,老家在河池市宜州区刘三姐镇拉甫村,生前在宜州城区打工。

7月17日,两人被发现在其出租屋死亡,消息随即在网上流传并引发热议。

相关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

19日,记者从刘三姐镇政府、拉甫村委核实了解到,卉某生前丧偶,不久后与邻村一男子有来往。卉某母女是村里的低保户,卉某家中还有一名在南宁读职校的16岁儿子。两人死亡后,他将面临辍学风险。此外,卉某家里还有83岁的家公邓某扬,以及邓某扬的叔叔——年近90岁的重度残疾人邓某居。

案发后,家属已经报警,并向村委、镇政府逐层申领丧葬费、尸体火化费等。关于家中抚养小孩、赡养老人等问题,当地镇政府回应称正商讨如何解决。

一名家属对记者称,案发后,嫌疑人已经投案。记者为此致电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但当地警方暂未予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