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朗普女友演讲高音炸场 呈现一场超高分贝“咆哮式”演讲!

2020-08-26 10:28:24 作者: 小特朗普女友

  小特朗普女友演讲高音炸场

  8月24日,据消息报道,特朗普之子小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友,同时也是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的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高分贝演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网上一些批评人士用“震耳欲聋”来形容她的音量。

  小特朗普女友演讲高音炸场

  据透露,其中也有不少网友调侃表示:“这次共和党全国大表大会,金伯利·吉尔福伊尔,你赢了”。

  小特朗普女友演讲高音炸场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那日,吉尔福伊尔站在演讲台上,面对着空旷的大厅发表演讲。“不要让民主党人将你们(的支持)看成是理所当然的,不要让他们(民主党人)踩在你们身上,”吉尔福伊尔这样表示,可谓是印象深刻啊。

  以上就是【小特朗普女友演讲高音炸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