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被悬赏10万嫌犯宋明利畏罪投井,细节曝光

2020-08-26 10:27:56 作者: 警情通报!被



警? 情? 通? 报

?

8月24日,“2020.08.12”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村民王某荣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24日17时,其尸体被打捞出井。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虞城****

2020年8月25日


据上游新闻报道,8月25日,宋大有的大儿子告诉上游新闻记者,8月24日晚,民警告知他,宋明利已**,尸体在其家附近玉米地的井中找到。随后,民警撤离他家。


8月25日,虞城****发布通报称,8月24日,“2020.08.12”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村民王某荣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24日17时,其尸体被打捞出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被找到时,宋明利的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死亡时间还不能确定。”虞城****相关负责人说。


另据北京晚报报道,大王庄村村民李明(化名)告诉记者,宋明利是在距离案发地2公里的一个乡村水井中被发现,“农民不是要浇水嘛,往井下取水的时候,突然发现里面有一个人,就赶紧报警。”记者也与该村一户宋姓村民联系上,对方告知,确实是在水井里面发现的,发现时已经没了气,“死了有几天。”


相关链接:

悬赏10万!虞城****发布紧急通知

夏邑警方悬赏5万缉凶!虞城悬赏10万凶犯更多案情曝光


来源:虞城公安


商丘人还喜欢看:

河南统一的这个标准,终结了一个时代…尤其是户口在农村的
面积8000多亩、总投资13亿多,商丘将在这里建一个大花园

最新!商丘市政府任免政府工作人员,涉及37人,附名单

归德府八大家七大户的风云沉浮

为了那美丽初心,这位“80后”美女已捐款15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