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预言,杭州杀妻男子疑再涉命案,18年前悬案已提请警方重查

2020-07-30 00:57:01 作者: 网友神预言,

先前有网友神预言:在我品论区说这个杀人法许国利在接受采访时显露出的那种淡然自若的神情和他后续处理尸体的手法完全可以表明他是一个惯犯,肯定不至这一桩命案,说实话高手真的在民间,这些“狄仁杰”般附体的网友还不少。

果不其然,网友的预言应验,近日许国利落实杀人凶手后,许国利前妻闺蜜刘女士联想到自己女儿2012年女儿被杀的案子。当时刘女士在逛街回家后发现女儿已经在卫生间死亡,女儿脖子右侧处有一道口子,但是当时的房间门窗均无破损痕迹。

根据刘女士当时回忆,当年警方调查的时候,有一位目击者见到从刘女士家中走出一位男性,身高一米七多一点,身材较瘦。

后来警方通过排查与刘女士有矛盾的人后并未找到凶手,自此这起凶案成为一桩悬案。女儿遇害5天后,遗体火化。葬礼当天许国利前往出席,而且还为刘女士女儿买了寿衣。

这次事件真相之后,有网友提起这桩18年前的旧案,怀疑许国利染指此案。

刘女士也找了当地警方,说怀疑许国利与自己女儿遇害有关,希望警方能调查这种可能性。

尘封18年的悬案是否能在这次找到真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希望警察不要放过这些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还那些被无辜夺去性命受害者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