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十周年时间是哪天?深圳40周年将带来哪些利好?

2020-08-26 10:25:53 作者: 深圳四十周年

  深圳四十周年时间是哪天?深圳40周年将带来哪些利好?深圳四十周年是几月几号

  深圳四十周年是哪天?深圳四十周年是几月几号?2020年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40年,很短。它起自南海滩头,波澜壮阔下,依然是少年。

  40年,又很长。从小渔村蝶变为国际大都市,已书写出沧桑巨变。

  每一个时代的路口,总会有特别的机遇。只有能够肩负起使命、勇毅向前的领航者,才能被历史选中。

  每一次历史的选择,总是场特殊的考验,只有经得起风吹雨打、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无畏者,才能最终被时代铭刻。

  40年的风雨磨砺证实:深圳就是在时代路口被历史选中的改革先锋。

  一次意义深远的伟大转折

  一切的开始,源于上世纪70年代末期那一次意义深远的伟大转折。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了新篇章,中国从此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新时期。

  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必须要有一块“实验田”。不经意间,深圳这个小渔村进入到决策者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