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子深夜从河中被救起 4小时后换身衣服又坐上桥头

2020-08-03 22:46:47 作者: 怀孕女子深夜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见习记者 张晚璐/文图视频 陈姝/剪辑

7月31日晚,河南省鹿邑县付桥一黑衣女子从桥上坠下,救援人员联合群众将女子从水中救出并送至医院,三小时后,坠河女子更换衣服再度坐在桥头,据了解,该女子因孕期情绪不稳加上丈夫喝酒的缘故萌生轻生念头,经丈夫及家属劝慰该女子最终离开现场。

7月31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鹿邑县一名申通快递员途经付桥时目睹一黑衣女子独坐桥头,拨打救援电话后属地派出所、急救中心、消防、传保救援队及群众合力将坠河的黑衣女子从水中救出,并由120急救送至医院。

三个小时后,十二点二十左右,被救女子更换衣服后再度坐上付桥石墩,巡逻中的救援队员接到外卖员打来的救援电话后,将该女子再度救下,最终,女子丈夫赶至现场将妻子带离。

参与救援的传保救援队刘传保介绍,女子和丈夫均为二婚,丈夫当天考完驾照和朋友喝了几杯,女子怀着孕知道丈夫在外边喝酒,情绪激动便萌生了轻生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