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璐与曹煜辰是情侣吗,这一细节暴露他们关系

2020-08-24 03:42:58 作者: 宣璐与曹煜辰

  因为《陈情令》的大火,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欢,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宣璐和曹煜辰虽然只是配角,但也是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虽然二人在剧中并不是情侣,但是两个人的人设,却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你们的喜欢,那两个人在现实中时候情侣吗?那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在剧中,宣璐饰演的角色江厌离还要叫曹煜辰饰演的金子轩一声姐夫,所以两个人是亲人,家人的关系。但在剧中,两个人的人设,总觉得很登对的感觉。两个人会经常互怼,但也会默默的关心对方,只不过两个人最后的结局都离世,可让观众们没少流泪。

  据悉,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宣璐和曹煜辰就传出两人假戏真做,发展成情侣关系的传闻,对于这样的传闻,宣璐和曹煜辰不明确,不回应,不否认,但是对于网友们来说,这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还是有一种可能有可能是炒作,毕竟现在炒作恋情也可以提高知名度。

  不管怎样,无论真假,我们还是更期待演员的作品吧,喜欢宣璐和曹煜辰的小伙伴们,接下来又有剧可以追了,两个人主演的《青春同创》预计将在2020年播出,这部剧中两人可是情侣,算是弥补了《陈情令》的遗憾了,让我们一起等待吧。